Bond University 龐德大學

本校成立於1987年,是澳洲第一所由政府籌建、政府管理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學。學校位於昆士蘭省著名的旅遊勝地黃金海岸,氣候四季如春、環境安全舒適,是留學澳洲理想的城市。

課程特色

Bond大學設有四大學院,分別為商學/資訊/永續發展學院、健康/醫藥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和法學院等。再細分為不同的系所,其中永續發展學和法學在澳洲學術和職場素享盛名。

Bond大學是一所中充滿生氣和創新精神的學府,因其優質的教學品質被譽為「南半球的哈佛」,每年均有澳洲及國際著名的機構到學校招聘畢業生,在就業率、課程綜合滿意度、和畢業生起薪的表現中名列前茅。

本校著名課程如下:

  • 醫學專業- 健康科學與醫學院耗資2000萬澳幣。
  • 法律專業- 設有模擬法庭,並有電子應用設備、小型視訊會議室等供法學生模擬出庭時使用。
  • 永續發展研究- 系所本身是一棟綠建築,是澳洲所有大學中第一所獲得6星級評比的教育設施。
  • 飯店、旅館暨觀光管理專業- 與國際知名飯店集團的「萬豪國際」結為產學合作關係,共同於黃金海岸地區合作成立飯店企業,學生因此除可獲得產業最新知識之外,也可以於學習期間進入飯店受訓。

學校優勢

  • 法律課程全澳第1:過去幾年龐德大學法學院共獲得了55個國際性的模擬法庭大獎,其中包括連續2年在海牙國際刑事法庭舉辦的國際刑事法庭 (ICC) 辯論大賽中擊敗對手耶魯大學等獲得全球冠軍。
  • 複製澳洲法院的最新技術,龐德大學的模擬法庭是全部配備電子證據管理系統、視訊會議設施,無線網路和錄影播放等功能。視訊會議和無線技術的組合也連接外部和國際網路,讓法學院學生與世界各地法學院學生可進一步交流。
  • 龐德大學擁有由麥考瑞銀行 (Macquarie Bank) 捐贈的模擬證券交易室 ,提供學習商科和金融的學生執行成交和處理投資組合的實務經驗。
  • 2010年澳洲的《最佳大學指南》授予龐德大學8個五星級:就業率、畢業生競爭力、起薪、綜合滿意度、教學品質、學生綜合能力、教師資格排名、和師生比例等8個方面。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健康科學, 商學, 文學,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法律, 醫學, 飯店管理與旅遊

主校區地址

14 University Drive, ROBINA QLD 4226 AUSTRALIA

學校校區

昆士蘭, 黃金海岸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