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pointe Christian College 西堤鮑恩特基督教學院

本校成立於1978年,是一個基督教性質的私立男女混合學校,該校是昆士蘭州最大的私立學校之一。學校致力於為學前教育至12年級的學生提供優質的基督教教育,該校的國際學會為需要英語語言學習的國際學生(包括日本、韓國、中國、香港、台灣、斯里蘭卡和馬來西亞)提供強化英語課程(ELICOS),這意味著國際學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可以與當地學生交朋友,並提早熟悉澳洲學校的環境。

課程特色

學校希望打造的理想學習環境,一個讓學生可以通過無畏的探索為多彩的人生做好充分準備的地方,藉此將學校打造成為頂尖的基督教學校。

辦學理念的定位是成為「獨樹一幟的學校」:一所把追求卓越和基督教信仰有力結合的學校。該校的核心價值觀就是基督教價值觀、優質教育、治學嚴謹、集體榮譽感和愛心校園。學校的特徵是通過教育管理政策、積極強化和認同、以及教牧關懷小組規範學生的行為舉止。

課程介紹:

英語,數學,科學,歷史,地理,生物,化學,物理,藝術,商學,語言教育,體育,基督教教育,文學,古代史,現代史,宗教學習,會計,舞蹈,戲劇,電影電視與新媒體,音樂,視覺藝術,經濟學,法律,中文,法語,設計,工程。

學校優勢

  • 2013年政府公佈的頂級高中排行榜上,本校名列第11名。
  • 學校獲得NEAS認證,國際學院會由專家定期進行檢查,以保證教學質量。
  • 除OP課程外還提供VET課程。
  • Bettereducation根據昆士蘭當地9年級學生的學習成果統計出了150所昆州私立中學的排名,本校排名第22名,數學和英文均為5星教學成績,總分為98分(滿分100)。
  • 專業寄宿家庭管理團隊,嚴格審查寄宿家庭。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數學, 歷史, 物理/化學,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藝術, 語言

主校區地址

322 Wecker Rd Carindale QLD Australia 4152

學校校區

布里斯本, 昆士蘭

學校類型

中小學、高中

學生人數 (Approx.)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