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tion University 聯邦大學

聯邦大學(FedUni)起源於1870年,原名巴拉瑞特大學,是英聯邦大學協會成員,也是澳洲最古老的3所教學機構之一。

在澳洲教育部門針對全澳39所大學都的評比中,聯邦大學畢業生起薪點排名首位;學生對課程的滿意程度排名第2教學素質排名第3綜合技能排名第5,並且連年被澳大利亞“優秀大學指南”評為“教學質量優秀五星級”大學。

課程特色

聯邦大學是維州唯一同時提供高等教育、職業技術培訓項目以及重大科研機會的地區性公立大學,同時還提供數百個跨學科的課程。

本校開設的課程專業領域包括商務、人類和社會服務、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數學、IT、工程、護理、輔助醫學、助產學、生物醫學、犯罪學、食品科學、師範教育、行為和社會學、人文科學、人體運動、運動學以及貿易和生產服務學科。

學校優勢

  • 地理位置優:學校屬偏遠地區,但距離墨爾本只有2小時車程。既有偏遠地區加分優勢,又不完全遠離都市生活。
  • 維州就業率第一的公立大學。
  • 班級規模小,學生能夠充分參與課程活動,任教師能夠記住並了解每一位學生。
  • 生活學習費用較低:由於聯邦大學的校區地處維多利亞州的地區性城市,生活學習費用都將遠遠低於大城市。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學, 工程, 生物,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航空, 資訊

主校區地址

University Dr, Mount Helen VIC

學校校區

墨爾本, 巴拉瑞特, 布里斯本, 昆士蘭, 維多利亞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