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人數 (Approx.):

Griffith 格里菲斯大學

格里菲斯大學是澳洲第一個提供環境科學和亞洲研究學位的大學,商學院是澳洲第一所簽下聯合國責任管理原則教育的學術機構。第2所醫學院設立於黃金海岸分校。2006年起,學生總數突破30,000人。格里菲斯各校區內所附屬之健身中心、游泳池、學生課外團體、學子諮詢單位、二手書店、文教物品專賣店、咖啡館、餐廳、學生大會堂等育樂設施齊全。海外學生大多來自歐洲、亞洲和南美洲。

課程特色

格里菲斯大學是澳洲創新研究型大學創始成員之一,隨著社會的變遷與時代的更新,格里菲斯大學以其新穎的研究方法、訓練、和學習,提供學生們全新的體驗。

格里菲斯大學提供的學位課程不僅是創造學生未來的發展途徑,多年來更與產業緊密的合作與連結,讓畢業生一旦進入職場即有足夠的競爭優勢。

格里菲斯大學擁有遍佈於世界各地一流的學術人員、和重要的業界合作夥伴關係。此外,也擁有四十多個專業研究中心,學生們可以放心地在高品質的教學環境下從事研究與學習。

  • 黃金海岸 Gold Coast 分校
  • 洛根 Logan 分校
  • Gravatt山 Mt Gravatt 分校
  • 內森 Nathan 校總區
  • 昆士蘭音樂學院 Queensland Conservatorium (QCGU)
  • 昆士蘭藝術學院 Queensland College of Art (QCA)

 

 

學校優勢

地點相當便利,結合了社交、文化、娛樂設施和衝浪旅遊景點等優勢。

學校設定格里菲斯為一所全球化大學,期許一同與世界進步,同時,格里菲斯也是澳洲創新研究大學(IRU-Australia)的創始成員之一,透過研究、訓練、與學習的創新走向,提供學生全新的體驗。

學校擁有世界級的師資,也與全世界的重要產業有合作夥伴關係,尤其受藝文界喜愛。

學校系所包含,文學、商學、教育、工程與資訊科技、健康、法律與犯罪學、音樂、自然與建築環境、理學、視覺與創意藝術,其中,格理菲斯以設計與音樂、觀光與飯店管理最為著名。學校旨在讓學生學習相關知識與技能,使畢業生能夠應對全球化帶給工商業、政府和學術研究的挑戰。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學, 教育, 法律, 藝術, 設計, 資訊工程

學校校區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34000

主校區地址

170 Kessels Rd, Nathan, QLD 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