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ton Bay Boys’ College

摩頓灣男子學校

摩頓灣男子學校是一所從幼兒園預備班至12年級的學校,位於布里斯班的東郊,距離美麗的摩頓灣只有幾分鐘的路程,距離市中心不到15公里。

本校一直被評為昆士蘭州表現最佳的學校之一,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環境,以及基於國際文憑(IB)的學術課程,同時也鼓勵學生去批判性地思考,挑戰和提出問題。

課程特色

摩頓灣男子學校的課程是針對學生不同的思考和學習的方式設計的,可以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環境和最大化潛力所需的支持。

本校同時還以冒險運動和戶外活動而聞名。除了提供夜間營地,學校還提供各種冒險運動,包括帆船、攀岩和山地自行車。其中山地自行車會使用本校特有的專業分級山地自行車賽道。

中學部 – 7至10年級

中學課程(MYP)的目標是培養積極主動的學習者,學生們要有國際視野,可以與他人產生共鳴,並具有才智和技能去追求有目標和有意義的生活。

課程裡的六個全球背景包括:身份與關係、個人與文化定義、時空定位、科技創新、公平與發展、全球化與可持續性。這六個模塊最終形成一個一年的個人項目。它提供了各種主題增強的核心學習,旨在增長男孩的經驗,並鼓 勵學生在課堂學習和現實世界之間建立實際聯繫。

中學課程課包含:英語、數學、科學、社會和環境研究、信息、通信和設計技術、視覺和表演藝術、健康與體育、運動與休閒、企業教育、日語和西班牙語等。

高中部 – 11至12年級

高中課程包括核心課程基於男生個人興趣和需求的選修課程。課程內容和呈現方式是豐富多彩的,為學生提 供了一個富有挑戰性和參與性的課程,能有力的幫助推動他們對未來的努力。

高中課程包含:英語、基礎數學、中級數學、專等數學、生物、化學、物理、古代歷史、經濟、地理、法律學習、商科、西班牙語、日語、視覺藝術、音樂、戲劇、體育、設計、工程、數字化解決方案等。

學校優勢

  • 環境好、設備優:本校地處獨特迷人的自然環境中,享受自然的同時,卻有備有非常先進的硬體設施。比如:多層圖書館、多功能廳、可容納120人的演講廳,以及配備CAD軟件程序和3D打印機的集成無線IT圖形設計實驗室。此外,本校更是澳洲唯一一所設有學生山地自行車跑道和俱樂部的學校。
  • 特殊的教學方法,旨在培養對世界的好奇心,使學生具備研究,評判和綜合信息的能力,並在鼓勵獨立性和適應力的同時展示合作學習的價值。
  • 學校會協助安排寄宿家庭,學生會有自己的臥室、學習設施,餐點供應,洗衣熨燙設施,以及學校往返和參加課外聯合課程活動的交通。所有寄宿家庭都經過藍卡檢查,並提供24小時熱線服務。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主校區地址

302 Manly Road Manly West Queensland 4179

學校校區

布里斯本, 昆士蘭, 曼利

學校類型

中小學、高中

課程項目

化學, 商學, 圖形和視覺藝術, 數學, 文學,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歷史, 法律,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