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 English 納維英語學院

Navitas納維教育集團是一個國際性的知名教育集團,成立於1981年,是澳洲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Navitas在雪梨、伯斯都有分校。並且由Boomerang社交活動社團安排各式活動,讓學生可以結交不同的朋友,並且有豐富的澳洲生活!

課程特色

Navitas English提供了許多型態的語言課程給澳洲遊學生選擇,包括一般英語課程(General English)、一般英語夜間課程(Evening English)、商業英語課程(Business English)與考試準備課程,多元化的語言課程和專業的教學師資,提供澳洲遊學生們最好、最專業的學習環境。

Navitas 最有名的大一文憑及先修課程,可以讓台灣的高二或高中畢業生,念完一年的學分課後,直升熱門大學的一或二年級修讀專業領域。

所有的大學銜接課程都位於合作的大學校區內,每個 Navitas的學生都可以在入學時取得該校的學生證。不僅可以讓學生提早體驗校園生活,同時也可以享受到大學附設的公共設施,例如圖書館、電腦教室、運動設備及學校宿舍等。

學校優勢

  • 澳洲最大連鎖英語學習機構
  • 最多澳洲大學承認的英文銜接課程(學術英文課程),與60所以上的大學合作,可安排學術英文免試入學,而且成功通過比例高達91%以上。
  • 連續數年獲選為澳洲前十大語言學校。
  • 擁有最佳的學生組合歐洲及南美佔50%、日本20%、韓國20%、其他亞洲地區10%)。
  • 每個校區皆有嚴格的”English Only“政策。
  • ”Boomerang Club” 提供本校學生參與課餘的各項旅遊、體育、及社交活動。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一般英語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 F C E / C A E, 商用英文, 學術英文課程(EAP),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雅思考試準備

學校校區

伯斯, 新南威爾斯, 西澳, 雪梨

學校類型

語言學校

主校區地址

255 Elizabeth Street Sydney, NSW,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