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T International College

昆士蘭理工大學附設英語學院

QUT International college,簡稱QUTIC,是全球排名200名以內的昆士蘭科技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QUTICqyvg有獨立的語言中心、圖書館及24小時的電腦教室,主要以提供各式各樣英文及大學/研究所的英文升學課程為主。

課程特色

QUTIC擁有澳洲政府的註冊認定和國際英語組織 (NEAS) 的鑑定認可的保證,提供多種語言課程:

  • 大學英語銜接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 大學準備課程 (University Entry Programs)
  • 商用英語課程 (English for Business)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 – FCE)

昆士蘭科技大學在澳洲的標語是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在學校裡教職員大部分都是已經在澳洲企業上有所成就的管理者,在大學附屬語言中心裡,以嚴謹的教學方式來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讀書效益。

學校優勢

 

  • 所有QUTIC所提供的英語課程均通過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Accreditation Scheme (NEAS)澳洲的官方英語語言教學認證體系認證通過。
  • 學生如同QUT大學正式課程的學生一樣,可以使用大學的所有設備,如圖書館、健康中心、健身房…等。
  • 學院位於距布里斯本市中心約2公里的Kelvin Grove 校區。搭乘巴士到市中心只需約10分鐘的車程。
  • IELTS雅思考試中心本學院同時也是IELTS雅思考試中心,學生計劃報名和參加考試十分便利。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一般英語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 F C E / C A E, 商用英文, 大學準備課程, 學術英文課程(EAP),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主校區地址

P Block Kelvin Grove Victoria Park Road Brisbane QLD

學校校區

布里斯本, 昆士蘭

學校類型

語言學校

學生人數 (Approx.)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