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大學

塔斯馬尼亞大學成立於1890年,是澳洲四大歷史名校之一,亦是「砂岩學府」成員之一(其餘五所大學為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昆士蘭大學、西澳大學及阿德雷德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最具國際聲譽的大學之一。其教學、研究和學生服務設施一流,連續獲得學生服務國十一人尸獎和澳洲大學最高研究獎。

課程特色

Tasmania大學是全澳洲歷史第四悠久的大學,提供充滿創意又刺激思考的環境,擁有世界級的海洋與農業研究,最頂尖的科學與衛生科學、法律與教育改革、創新商業課程、創意藝術、社會科學與人文以及其他豐富的科系。

在全澳洲的大學中,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國際學生享有最高的就業率,也就是說就讀本校的國際學生,有非常高的比例都能成功完成學業。此項成就或許可以歸功於小班制教學,學生都能輕鬆獲得教授的指導,而學校教授也都非常重視教學與學習。

學校優勢

  • 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上名列全球第287位。
  • Tasmania大學在研究方面排名全澳前十,因此在本校作研究的學生,全都享有積極、合作、跨學院的研究環境,大學部的學生也能取得各科系最新發展成果。
  • Tasmania大學有2萬5千名學生,國際學生約3500人。每年國際學生人數都持續成長中,根據調查有90%個國際學生願意推薦親友來這裡就讀。
  • 本校提供全世界最全面的獎助學金制度,有著合理的學費標準,以及低於其他地區的生活花費,因此注重教育品質而選擇落腳於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國際學生人數,一定會持續成長。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學, 工程, 教育, 法律, 漁業與海洋研究,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主校區地址

Churchill Ave, Hobart TAS 7005

學校校區

塔斯馬尼亞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