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s University 多倫斯大學

Torrens University是澳洲25年來再次迎來的新成立的大學,是澳洲最年輕的大學。隸屬於全球在29個國家有80多所院校的Laureate教育集團旗下,簡稱TUA。TUA是一所全球性產學合作大學,著重實際應用,專注為業界培養應用型人才。設有5大學院,分布在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與阿德雷德。

課程特色

TUA具有非常強大業界網路,合作商業合作伙伴都是知名企業。不光與相關業界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並在專業領域及業界享負盛名。提供一系列就業導向專業領域如:教育、管理、商業、飯店餐飲管理和創造性藝術等廣泛領域的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

本校在設計和飯店餐旅專業上特別知名。校園內的設計布置都是由老師帶領學生實際參與設計;本校的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更是讓就讀飯店餐旅專業的學生直接生活大土中模擬飯店環境,讀書也是實習,技能智識滿點。

學校優勢

  • 業界認可度高,飯店管理獲 World Hospitality Award 排名全球前三、媒體設計獲 AutoDesk 排名 全球前三、時尚設計獲 Staron Design Awards 。
  • 媒體設計學院參與阿凡達、鋼鐵人、金剛、人猿星球、哈比人。
  • 飯店管理對接洲際、香格里拉、希爾頓、雅高集團、凱悅國際飯店集團、萬豪國際飯店集團、四季飯店集團等全球性飯店集團。
  • 商科對接雅詩蘭黛等大型商業企業。
  • 媒體設計對接索尼 Play Station、 威塔視覺特效公司 Weta Digital、綜合性廣告公司 Ogilvy & MatherVisa 工作坊等。
  • 時尚設計對接 ZARA  H&M 等品牌。
  • 作為澳洲最年輕的大學,在勞瑞德教育聯盟雄厚的資源支持下,多倫斯大學將成為大洋洲最有發展前景的大學!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健康科學, 商學, 教育,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設計, 飯店管理與旅遊

主校區地址

Brisbane:Fortitude Valley Campus 90 Bowen Terrace Fortitude Valley

學校校區

南澳, 墨爾本, 布里斯本, 昆士蘭, 維多利亞, 雪梨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