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之外:高CP值的_澳洲聯邦大學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八大之外:高CP值的_澳洲聯邦大學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600 400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Good Universities Guide(澳洲優秀大學指南)調查曾指出,在澳洲一些相對較不知名的大學在教學品質上其實非常好

這項調查是透過大學畢業生去做問卷調查,針對畢業率、就業率、海外學生數量、師資、學生教師比例、畢業生起薪、就業前景等多項指標來對澳洲的大學進行評分。

調查結果令人驚訝,以維多利亞州來說聯邦大學的教學品質最好完勝八大的墨大

澳洲聯邦大學是維多利亞最大的偏遠地區教育機構,在 Ballarat, Berwick, Brisbane, Gippsland and the Wimmera都有校區。其中,Ballarat & Gippsland是偏遠地區,有加分優勢;而Berwick校區以前是Monash的校區,師資與設備都維持Monash(世界百大名校)標準,並有約1300個教職員工提供優良的教學與學生支援,是維州少數同時提供高等教育職業技術培訓項目以及重大科研機會的地區性公立大學。

做為維州少數的5星級大學,聯邦大學提供超過400項,從短期課程到大學學位,甚至以上的課程。學生可以在廣範的科系中選擇自己的有興趣的學習領域,包括:商學、教育、工程、IT、護理與健康照顧、表演與視覺藝術、心理學、科學與數學和運動、戶外與物理教育。

最近一份報導指出,聯邦大學在七個研究領域被澳洲卓越研究中心(Excellence in Research Australia)評為5星等級。

這七個研究領域包含:應用數學、環境科學、土木工程、環境科學與管理、臨床科學、人類行為與運動和護理。這七個領域成果高於全球標準

人工智慧、影像處理和大學的醫學與健康科學學院的研究則獲得4的評價,也被認為優於全球標準

另外, 根據2018畢業生成果調查的結果,聯邦大學的畢業生的整體就業率和薪資中位數一直保持優於全國平均值。

調查報告指出,78.3%的聯邦大學大學畢業生成功就業,比澳洲全國平均值的72.9%高出近6%數據也顯示聯邦大學畢業生的薪資中位數是澳幣62千元,高於全國標準的61千元。

2018年的雇主滿意度調查中,聯邦大學在就業力滿意度方面在全澳所有大學中名列前茅,滿意比例達91%

2018畢業生成果調查顯示有很高比例的聯邦大學大學畢業生,89.5%在畢業後迅速獲聘,其中78.3%的學生獲得全職工作。

過去一年聯邦大學的國際學生人數成長超過一倍,註冊人數大幅增加。今年在Ballarat校區就有801名國際學生就讀,比2018年的473人增長了69%。隨著學校在國際上漸漸闖出名氣,校方也看好國際學生的人數將會持續成長。

聯邦大學在教師水平和畢業生就業上有很好的記錄。

學校以小班教學、每個學生都能得到相當的關注而相當知名;學校的老師都很親切、熱情。這也是為什麼聯邦大學在教學與學生支援的評分上,一直是維州第一。

做為澳洲最大的偏遠地區科技園區的主人,園區內有超過300家的公司,包括最為知名的IBM。聯邦大學和IBM也因此在IT課程和學生實習上有緊密的合作。

這麼優質的學校,在學費上、招生上卻相當平易近人。台灣學生高中/高職成績達70%,都可以申請;學費上也比多數學校便宜約1-2成,還有很多獎學金可供學生申請,是庶民留學翻轉人生的最好的選擇。

推薦課程 

1️⃣ Bachelor of Nursing 護理學士

 

本課程受澳洲3大護理工會認證,畢業後可登記註冊為RN註冊護士

  • Australian Nursing and Midwifery Accreditation Council (ANMAC)
  • Australian Health Practitioner Registration Authority (AHPRA)
  • Nursing and Midwifery Board of Australia (NMBA)


♦️ 入學要求:澳洲12年級同等學歷
♦️ 英語入學要求:雅思7.0(6.5),可透過大學學術英文班直升
♦️ 學費:AUD$29,700/
♦️ 課程長度:3
♦️ 實習:800小時

2️⃣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 學士


多種主修:遊戲製作/手機軟件製作/大數據分析/雲端系統/軟件工程/信息系統等,主修都有ACS 認可(ACS是澳洲IT移民的職業評估單位)。


♦️ 入學要求:澳洲12年級同等學歷
♦️ 英語入學要求:雅思6.0(5.5), 可透過大學學術英文班直升
♦️ 學費:AUD$$23,700 /
♦️ 課程長度:3

♦️ 實習:

資訊科技是聯邦大學最特別的課程IBM公司的定向培養項目。

完成第1年的課程學習後,學生可向IBM遞交申請。通過成績審核及面試後,學生課程的第二年和第三年期間,有3/4的時間學習校內課程,1/4的時間在IBM實習,以獲取行業的經驗。並且在這兩年學習期間,學生還有機會獲得由IBM設置的最多每學年8000澳元的獎學金。

課程將由IBM的員工協助指導完成。學生完成三年的學習後,第四年將進入IBM公司進行至少半年的全職實習。

完成四年全部課程後,學生有機會進入IBM公司,得到一份全職工作;此課程也已獲得澳洲電腦協會(the 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的認可;IT屬於澳洲緊缺職業,在移民職業清單中。聯邦大學該專業畢業的同學,有機會申請獨立技術移民,州擔保技術移民或者僱主擔保移民。

3️⃣ Master of Social Work 社工碩士

 

學生只需每兩周到學校報到一次140天的專業實踐學習,是澳洲社工協會AASW)認可課程。畢業後即取得社工資格。只要拿到AASW認證的學士或碩士學位,就可以做職業評估,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和額外要求。

♦️ 英語入學要求:雅思6.5(5.5), 可透過大學學術英文班直升

♦️ 背景要求:過去10年有相關背景,如
social welfare/ community work/ sociology/ psychology/ nursing/education/ criminal justice/ international studies

♦️ 學費:AUD$25,400 /
♦️ 課程長度:2

獎學金

2020開始會將獎學金從20%調降為16%。獎學金是整個課程都有,3年課程就拿3年、4年課程就拿4年。以下4款獎學金,申請23的學生同時也可以申請45


1️⃣ 202016% Business and IT國際學生獎學金,4所校區明年2月同時開放

2️⃣ 202016% International Excellent 國際學生獎學金, 維州校區明年2月開放(要求雅思5.5(5.0)+高中成績75%以上/大學成績70%以上)

3️⃣ 2020:國際學生住宿獎學金(40),維州校區明年2月開放

4️⃣ 2020:職業年/專業實習獎學金2000澳幣,布里斯班校區開放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info@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