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攻略

澳洲留學 I 澳洲入境通關教學 480 343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留學 I 澳洲入境通關教學

入境澳洲通關是一個重要的程序,這裡提供一個簡單的入境澳洲通關教學,希望能協助你順利完成整個過程。 . 1. 抵達澳洲前的準備: 檢查護照有效期,確保在入境期間內有效。 確認簽證狀態,如果需要申請澳洲簽證,請提前辦理。 準備填寫澳洲進境卡(Incoming Passenger Card)的相關信息。 2.…

read more
澳洲租屋 I 房東可以這樣嗎?澳洲打工留學租屋必懂9題 1000 714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租屋 I 房東可以這樣嗎?澳洲打工留學租屋必懂9題

在澳洲租房有兩種方式,一種是 I 透過合法註冊的房地產經紀人租賃房屋 I 或者 I 直接向房東租賃 I。 . >>…

read more
澳洲打工留學旅遊 千萬不要亂餵野生動物 800 571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打工留學旅遊 千萬不要亂餵野生動物

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一直是澳洲旅遊的賣點, 很多旅客看到可愛的動物們都忍不住想透過食物與牠們互動。 不過請小心,你善意的餵食的動作可能會讓你的荷包付出巨大的代價。 . 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昆士蘭著名的旅遊景點Fraser Island上, 一時興起餵食和可愛的柴柴有87分像的 澳洲野狗– 丁狗(Dingo), 被現場其它遊客錄下影片告發,…

read more
澳洲租房,好難?!如何在一房難求的租房市場殺出重圍 1000 714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租房,好難?!如何在一房難求的租房市場殺出重圍

I 學長不藏私專欄 I . 學長最近剛幫助朋友在一房難求的昆州租屋市場成功租到房子,決定和大家分享在澳洲透過仲介租房需要注意的事項。 . . 不管你是打工度假簽、學生簽、工作簽或是其它任何簽證,來到澳洲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適合的棲身之房。 大部分人一開始都是透過朋友介紹或不同的社交軟體看到找室友的PO文直接跟對方聯繫看房,喜歡就直接入住,但也因此很多人對於透過房仲業者租屋的方式就不是很了解。 .…

read more
【澳洲留學 I 澳洲自駕】停車標示要看懂 480 343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留學 I 澳洲自駕】停車標示要看懂

澳洲自駕除了上路規則很重要,停車規定也一定要懂!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怎麼讀懂澳洲超級複雜的停車標示! 基本原則 . (1) P=小時;minute=分鐘 2P就是可以停2小時,5 minutes就是可以停5分鐘。如果牌子上只有單獨一個P字,表示沒有任何限制。 . (2)…

read more
【澳洲留學】澳洲自駕新手常犯錯誤 600 428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留學】澳洲自駕新手常犯錯誤

1. 靠左行駛 和台灣的左駕不同,澳洲是右駕,所以上路時一定要把在台灣熟悉的「靠右」全部改成「靠左」就對了!小編在澳洲看過好幾次轉彎後忘記靠左,直接逆向的恐怖畫面,這點絕對是來澳洲自駕一定要牢記在心的大。重。點! . 2. 禮讓行人 在澳洲,車是必須讓人的。尤其在有斑馬線的地方,一定要讓!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澳洲行人已經習慣了,所以在過馬路時非常信任駕駛會停下來,所以如果你不禮讓行人是非常有可能發生撞到行人的。 簡單來說,在澳洲除非行人穿越馬路或闖紅燈這種違法的行為,否則基本上見人就讓就對了! . 3.…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