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立留學 #成功案例分享】CHEN陳同學 — 從加拿大到Monash醫學院

【澳立留學 #成功案例分享】CHEN陳同學 — 從加拿大到Monash醫學院 569 320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醫學院學生簽,下簽

— 從加拿大到澳洲 #蒙納許大學醫學院

托福116分 的CHEN同學,自己申請加拿大的大學醫學院,也獲得了學校提供的8萬塊獎學金的資格。但在申請簽證的過程中,因為 #經驗不足,而沒有拿到簽證。

一度非常沮喪的她,在 #朋友的介紹之下來到澳立留學,找到了澳立專員 #Angela,決定申請澳洲醫學名校- Monash蒙納許大學。

有鑑於之前申請簽證不成功的經驗,再加上友人不斷告誡她,基於上次的不成功經驗,有可能會增加申請澳洲簽證的難度,讓CHEN非常的沒有自信和焦慮,即便她真的非常優秀。

#Angela 不斷地鼓勵CHEN,並針對CHEN已經準備十份完整的GTE和各種資料上,提供來自 #專業留學代辦的經驗和視角#畫龍點晴般地補強了她的資料強度和力度,順利的在過年前拿到了簽證,開開心心的過了個好年。

CHEN的簽證也為 #澳立留學台北和澳洲辦公室注入一鼓振奮的情緒,更有鬥志為大家的未來提供安心、專業與踏實的服務,謝謝未來的Dr. CHEN,辛苦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