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 College 阿萊恩斯學院

本校原名為阿德雷德酒店旅遊管理學院(Adelaide Hospitality & Tourism School, 英文簡稱AHTS) 於1981 年在南澳阿德萊德建校,是官方註冊的培訓機構,具有州政府認可培訓資質,是澳洲境內最具培訓經驗的酒店管理學院之一。

課程特色

Alliance College 阿萊恩斯學院旨在向學員長期提供優質、靈活和更具競爭力的酒店與商務管理職業教育及培訓服務,同時充分利用一切資源,打造讓學員滿意的專業技能課程。

作為南澳第一家被官方認​​可的私立職業學校,AHTS提供兼職預備課程、高級酒店管理及烹飪文憑、汽車修護證書和文憑、和商業資格證書。自1981年AHTS建校至今,已有數以萬計的阿德萊德本地與國際學生在完成AHTS的酒店管理一級證書至高級文憑課程和/或商務四級證書課程後成功就業。

學校優勢

作為南澳地區最早建校且具有行業認證資質的私立酒店管理學院, Alliance College 阿萊恩斯學院曾多次入圍南澳旅遊名人堂(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Hall of Fame)並獲得業內培訓機構獎項,其中包括三次南澳旅遊”黃頁”獎(Yellow Pages 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Awards), Alliance也是“SA培訓大獎賽”的三冠王。再此基礎上, Alliance不斷提升自身實力,為在校學生未來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創造機會。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業烹飪, 廚師與餐飲管理,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觀光

主校區地址

L2, 97 Pirie S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學校校區

南澳, 阿德雷德

學校類型

證照/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