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SSBT)

雪梨商業技術學院

SSBT一所提供技職訓練證書課程的學院,學生文化背景多元;自1999年起,20多年來為來本地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了商學、會計、飯店管理、西廚、管理、IT、幼教和英語課程的訓練。

課程特色

本校提供有效率的教學和學校環境,目的不只是確保教育的品質,更希望可以協助學生在未來職業發展的提升,並增加個人生活的厚度。

文憑證書課程選項:

IT、商科、飯店管理、西廚、幼兒教育、領導管理、行銷、會計

語言課程:

一般英語、EAP、 雅思準備課程

學士後課程:

數位教育研究生證書課程、管理研究生文憑課程

學校優勢

  • 本校共有四個校區,分別是雪梨、Burwood、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都是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極佳的地方。
  • SSBT辦學著重學生、雇主和社會上的實際需求。因此學校也和大學建立合作關係,SSBT的學生畢業後可以銜接大學課程(UNE新英格蘭大學/ Torrens University托倫斯大學)並折抵學分,為有志進入澳洲高教系統的學生提供一條省時、省錢的道路。
  • 本校的學生支援中心可以協助學生尋找住宿,不論是share house 還是住宿家庭,學生都可以找學校幫忙。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一般英語課程, 商學, 學術英文課程(EAP), 幼兒教育, 廚師與餐飲管理,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資訊科技, 領導管理

主校區地址

Level 4, 11-15 Deane Street, Burwood NSW 2134 Australia

學校校區

Burwood寶活, 布里斯本, 新南威爾斯, 昆士蘭, 雪梨, 黃金海岸

學校類型

語言學校, 證照/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