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西雪梨大學

西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簡稱WSU,位於新南威爾士州,成立於1989年,由9個校區,10個學院組成,是澳洲最大的大學之一。在商科、護理、教育和翻譯專業,有很高的評價。

在全世界所有大學中,西雪梨大學屬於最優秀的2%之列;在以科研為先導、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式方面國際聲望不斷增長。

課程特色

西雪梨大學最著名的莫過於其人文學院,以及其所提供一系列關於翻譯專業。學校在1984年就開設了翻譯與口譯學位課程,該課程是全澳洲唯一一個被NAATI認證超過20年的學位課程。

此外,西雪梨大學的教育和護士課程也非常出名。不但被稱為「南半球最大的護士培訓學校」; 在幼兒教育專業的部分,也在教育行業享有很高的聲譽。

其它科系還包括:農業和園藝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商學院,傳播,媒體和設計學院,工程,建築和設計學院,環境科學學院,食品科學學院,健康科學和護理學院,信息技術和計算機學院,國際研究學院,語言學院,法學院,政策和犯罪學研究學院,心理學學院,理學院,教育學院,旅遊學院,藝術學院。

學校優勢

  • 學校位於市中心,生活機能強。
  • 本地學生比例高,國際學生僅占全校學生的10%,英語學習環境佳。
  • 護理系南半球最大,學生在畢業6個月之內的就業率達到96%。
  • 翻譯系受NAATI認證超過20年,學校很多老師都是NAATI的考官。
  • 據最新的墨爾本應用經濟和社會研究學院的排名,教育系在全澳名列前十,在新南威爾士州排名第二。
  • 帶薪實習:任何專業、任何年級的學生,只要在暑假或寒假從事五週以上的項目研究,都會得到1500澳元的酬勞。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學, 工程, 教育, 文學,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法律, 翻譯, 護理

主校區地址

169 Macquarie Street and 100 George Street, Parramatta NSW, 2150

學校校區

新南威爾斯, 雪梨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