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之外:南澳的全球前2% 弗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

八大之外:南澳的全球前2% 弗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 1280 720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弗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是一所在南澳阿得雷德的大學,主校區在Bedford Park。另外在南澳其它地區和同屬偏遠地區的北領地也都有數個校區。

弗林德斯大學有四大院系,包括:醫學護理健康學院和科學及工程學院、社會及行為科學學院、教育人文及法律學院,提供超過160種課程,是南澳唯一一所在阿得雷德都會區提供校園住宿的大學。對於想住在澳洲主要城市的國際學生來說,弗林德斯可以說是全澳洲最便宜的學校之一。

本校是澳洲三大大學聯盟創新研究大學聯盟的成員,數據顯示,在本校進行的研究中,有90%被評為具有世界級甚至以上的水準。

弗林德斯大學對學生支援、教學品質和畢業生獲得薪資良好的工作這三方面的努力,讓學校在《2020優秀大學指南(GoodUniverstitiesGuide)》評選中表現亮眼,多項指標拿下南澳第一,包括:

  • teaching quality 教學品質
  • student support 學生支援
  • student teacher ratio (18:1) 師生比例
  • student retention 學生保留率 (保留率好,說明學生對這所大學越喜歡)
  • starting salary 起薪(本校畢業生的就業率達86,起薪南澳最高平均達澳幣57千元!)

這樣正面的評鑑結果,可以歸功於弗林德斯幾個主要科系在實質上優異的表現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商業與管理

  • 弗林德斯大學是南澳第一所,澳洲第三所獲得國際MBA課程認證機構 Association of MBAs(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認可的大學。
  • 在學生參與度、學習資源、教學體驗的整體品質、技能發展、學生支援和教學品質的六項評鑑指標,中拿下5顆星或全南澳最佳的評價。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科學與數學

  • 所有教育經驗指標,5顆星和全南澳最佳
  • 畢業生薪資中位數,5顆星和全南澳最佳

Engineering 工程

  • 在學習資源方面全澳最佳
  • 學生支援和全職工作方面全南澳最佳
  • 技能發展5顆星

Creative Arts 創意藝術

教學品質、技能發展和教學經驗總體品質南澳最佳和5顆星評價。

知名設計比賽The Rookies評選全球第一的數位創意藝術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Creative Arts創意藝術課程由Flinders和 CDW Studios合作開設。CDW是澳洲知名的電影後製公司,為許多好萊塢電影進行後製工作,例如:金鋼狼、飢餓遊戲、汽車總動員(Cars)

所有課程都由業界專業人士提供教學,這些老師很多都曾經任職於知名的動畫公司比如Disney 迪士尼、Blizzard Entertainment 暴雪娛樂、Rising Sun Pictures 旭日影業、WETA、海岸巫師 Wizards Of The Coast  Lego 樂高。

Medicine 醫學

  • 醫學院全澳排名前10

  • 護理課程全球百大

弗林德斯大學的醫學護理健康學院不僅具有很強的研究實力,它在醫學、臨床醫學、護理、助產以及土著居民的健康衛生方面的研究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際都享譽盛名。

醫學院在學習資源、學生支援和教學品質的部分在南澳居於領先地位。

Rehabilitation 臨床康復

臨床康復算是一個比較新的學習領域,弗林德斯在

  • 學生參與度、 技能發展和教學經驗的總體品質全澳最佳
  • 教學技巧、全職工作和畢業生薪資中位數則是南澳最佳

Humanities 人文社會科學

  • 阿得雷德第1 

  • 全澳排名Top 10

Social Work 社工

  • 南澳第1

  • 全澳Top 10

除了在優秀大學指南表現亮眼,弗林德斯大學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來到全球前500(#424)

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弗林德斯大學排名來到271,大幅進步17個名次,站穩世界前300大大學的地位。

熱門課程

➡️ Bachelor of Creative Arts (Visual Effects and Entertainment Design)(Honour)

創意藝藝(視覺效果與娛樂設計)學士

入學要求:作品集、CV、入學聲明

英語要求:雅思Overall 6.0

課程長度:3 (4)

開課日期:3月、7

學費:2020$29,000

課程內容:包含 2D concept artist and 3D modellers, animators, matte painters, cinematographers, editors, illustrators, producers VFX artists

➡️ Master of Speech Pathology  語言治療碩士

此課程獲得語言治療師職業評估單位 澳洲語言病理協會 Speech Pathology Australia(SPA)認證,通過評估後,有機會移民。

英語要求:雅思Overall 7.0(6.5)

課程長度:2

開課日期:3

學費:2020$42,500

實習:有

➡️ Master of Social Work (Graduate Entry) 社工碩士

入學要求:

  • 申請人有非社工的大學學位
  • 大學時完成等同一年(36 units)的社會科學學習

英語要求:雅思Overall 6.5(6)

課程長度:2

開課日期:3月、7

學費:2020$34,000

實習:1000小時

課程受澳洲社工職業評估機構Australi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AASW)認可,畢業後可以拿到Social work執照,通過評估後,有機會移民。

➡️ Bachelor of Clinical Sciences + Doctor of Medicine 醫學系

本校是澳洲第一所設有大學附屬醫院Flinders Medical CenterFMC)的大學。FMC坐落於弗林德斯大學主校區內,是南澳洲第二大公立醫院,也是南澳洲肝臟,角膜移植中心。

本校的醫學研究是世界頂級水準,醫學與健康科學92%的課程在2015年澳大利亞傑出研究報告中被評為達到或超越世界級水平。

入學要求:

  •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s Test (ISAT) 成績
  • 完成面試

英語要求:雅思Overall 7.0(6.5)

課程長度:6

開課日期:2

學費:2020$40,000

實習:1

這是一個雙學位課程,學生可以在六年的時間裡完成本科和博士的學習,避免了重複修課的麻煩,縮短完成醫學系課程的時間。

錄取名額依照高中成績+ISAT成績+面試分數的總成績排序依序提供入學名額。

對Flinders有興趣?想了解關於獎學金的資訊?點擊下方聯結查詢!

https://www.flinders.edu.au/international/apply/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info@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