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布里斯本年度盛會:超大型農業嘉年華Ekka

昆士蘭布里斯本年度盛會:超大型農業嘉年華Ekka 560 315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Ekka是什麼

Ekka (A) 全名是「 皇家昆士蘭展 The Royal Queensland Show」,從1876年開辦至今,已經有144年的歷史,是昆士蘭每年最大、最受歡迎的活動。

最初的活動用意是希望提供農業相關工作者,一個成果發表或新發明的展現舞台,讓不論是市區還是鄉村的昆士蘭人都可以聚集在一起,一起參與這個農業慶典。

隨著受到大眾的高度青睞,整個活動也越辦越豐富,除了固定的展覽功能,慢慢的加入了許多的元素,如各種可愛動物的畜牧區、馬術表演、鋸木比賽、音樂會、煙火、時尚遊行,以及摩天輪、鬼屋等遊樂設施。在10天的展期內,每年吸引來自海內外、平均吸引40萬人來參與盛會。

為期10天的活動中,吸引超過21千個參賽者,來參加從伐木到種蔬菜等不同的比賽項目。還有超過1萬隻的牛、家畜、貓、狗等可愛的動物可供近距離觀賞。

你也可以在Ekka享受到世界級的各種娛樂項目、美酒和美食,並參與熱情繽紛的嘉年華遊行。

還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Showbags可供選購 (有點類似福袋的東西,價格大約20-30元澳幣,裡頭會裝滿許多各式各樣的東西,可能是雜誌丶化妝品丶小玩具或糖果等,小編的朋友每年都在瘋搶showbag!!! )

此外,還有超多精心設計並富有農業教育意義的互動活動,每天晚上6點開始還會施放炫麗的煙火秀為一天畫下個完美的ending!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只要來到Ekka,一定可以得到超級充實的一天!

Ekka可以做什麼

吃美食

Woolworths最新鮮的食品館(Fresh Food Pavilion免費品嚐得獎美食,包括牛肉、羊肉、豬肉、奶酪、冰淇淋、紅酒和白葡萄酒;到牛排館品嚐得獎的頂級雪花牛排;還有小攤車的棉花糖、超大熱狗火雞腿、草莓巧克力軟糖、經典果醬、以及Ekka最有名的「草莓冰淇淋」!

娛樂表演

伐木秀 (超推薦!非常有趣!)、越野機車秀、牛仔馬術表演、小朋最喜歡的小英雄PJ Mask表演、今年首創的經典彈珠機檯比賽(想起了windows的彈珠檯小遊戲)比腕力大賽、各種音樂表演、煙火秀、還有各種刺激的遊樂娛樂設施和農產品展覽會!

動物/互動

小豬賽跑比賽(天哪!用想得就覺得超可愛的!)、擠牛奶、牧羊秀、親眼見證不同小動物的出生、擁抱小動物、剪羊毛、山羊瑜珈(小山羊陪你做瑜珈)!

活動資訊

日期:

810號前後

時間:

主要的活動和展區從早上9點營業至晚上6

Ekka 雷射煙火秀 Fireworks

  • Children’s Fireworks 6:05-6:15pm
  • Fireworks Spectacular 7:40-8pm

地址:

Brisbane Showgrounds, 600 Gregory Terrace, Bowen Hills QLD 4006

入場票價:

  • 成人(15歲以上)35澳幣
  • 孩童(5~14歲)20澳幣
  • 學生/老年25澳幣

場內部分遊樂設施需另外付費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886 2 8772 3927
info@ozfair.org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3號8樓之7忠孝敦化二號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info@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