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在生物學上的可能性 線上研討會- Uq昆士蘭大學

寶可夢在生物學上的可能性 線上研討會- Uq昆士蘭大學 2048 1365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 日期&時間:2020/06/20,上午10:00am-12:00pm (台灣時間)

? 地點: 線上視訊會議

? 報名方式:線上註冊登記 ? http://ems.gs/3iGO0gVbzXT

? 活動介紹:

神奇寶貝中的許多角色都是從自然界的動植物中汲取靈感。喜歡神奇寶貝的同學,一定都想像過:

? 啊_如果能有一隻真的神奇寶貝就好了
? 教練_我想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喂!不要隨便把三井和小智融合在一起)

??

⁉️ 到底,現實世界裡有沒有可能出現神奇寶貝?
⁉️ 蛙 和 種子 地球上都有,妙蛙種子 為啥不可能?
⁉️ 更別說各地 公園水池 裡明明就有很多兇暴的鯉魚王?

這場研討會將透過 比較解剖學和生理學的角度,探討某些神奇寶貝是否能從生物學角度上可能存在。

你還可以通過此研討會了解有關 應用物理學( 納米技術中使用的結構色)和細胞生物學(組織再生和幹細胞生物學)的更多知識。

各位未來的神奇寶貝大師,啊不對,是生物科技大師??,就決定是你了!不要錯過這個由世界50大名校- UQ昆士蘭大學所提供的好機會啊啊!

? 研討會資訊:

? 全程以 英文主講,適合高中生,他們的父母和老師
? 費用:免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澳立留學顧問諮詢!

首發於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