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University Australia 中央昆士蘭大學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CQU)中央昆士蘭大學是由澳洲政府資助成立,同时也是大英國協大學聯盟、澳洲大學校長聯盟、及澳洲高等教育協會的會員。

在全澳各州首府與其它地區擁有26個校園及研究中心,包括是一所充滿友善氣氛的地區性大學,海外留學生可經由求學生活體驗澳洲文化及享有高品質的教學環境與師資群。

課程特色

CQU地點選擇多,有Brisbane, Rockhampton, Melbourne以及Sydney校區小型友善的語言中心,提供個人化的服務 經驗豐富且合格的專業師資,安全的居住環境。

設有商學、醫學、工程學、教育與人文、科學與環境、藝術、等不同學院,優勢課程包含:MBA、會計、IT、工程與醫學。

 

學校優勢

  • 中央昆士蘭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各類獎學金,並且沒有人數限制。申請成功者可在留學期間減免25%的學費。
  • 中央昆士蘭大學畢業生就業率、起薪領先全澳平均水準。
  • 全球前2%大學,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QS世界大學排名評為5星大學。
  • 中央昆士蘭大學以其為一所國際化大學的聲譽感到自豪,將繼續接受來自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學校也確保學生能夠在他們的學習之旅之中,一直獲得很好的學生支援服務。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學, 工程, 教育, 法律,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資訊科技, 醫學

主校區地址

布里斯本 160 Ann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學校校區

墨爾本, 布里斯本, 羅克漢普頓, 雪梨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