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English 探索語言學校

Discover English於2010年6月份成立於墨爾本,是一所非常新穎的英語學校。在2012年10月被澳洲學術集團收購,成為擁有100年教育經驗的一份子。座落於澳洲墨爾本繁華的Bourke Street商業市區,不僅交通方面十分便利外,學校位於市中心的精華地區,其周邊林立各式精品商店、百貨商場、特色商店、露天咖啡廳、道地美食餐館與娛樂等場所。

課程特色

  • 課程設計上,每週上課20小時,搭配5小時額外免費選修課程、5小時免費課程輔導,以強化學生英文能力。
  • 學校有感學生需求,除每週安排求職俱樂部(Job Club)外,仍提供多元方案(餐飲培訓課程、飯店工作安排)給學生參與。
  • 每日亦安排多樣化課後活動,不論是旅遊運動、藝術設計、歷史人文,或是因應當地節慶各項活動都囊括在內,帶領著學生在快樂學習英文的同時,一起探索體驗這繽紛的城市。

學校優勢

  • Discover English有一個繳費前的免費2小時School Tour,帶您參觀整間學校與課程介紹,您可以在參觀完學校之後再決定是否要報名課程,對於學生是一大福利。
  • 每位老師皆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每位老師皆十分了解如何快速讓學生提升語言能力。
  • 學校秉持著小班教學,絕不超收學生的政策,可保持老師的教學水準。
  • 客製化的短期課程,針對已就業之主管級經理人員,提供一對一、小班密集或團體課程,特別加強個人語言需求,讓你在報告及大型會議中能輕易的說出流利的英語。
  • 在校實施只說英語規定。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劍橋考試準備 F C E / C A E, 商用英文, 學術英文課程(EAP), 英文與酒店餐飲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

主校區地址

247 Collins St, Melbourne VIC 3000

學校校區

墨爾本

學校類型

語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