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E NSW 新南威爾斯技術學院

新南威爾士技術學院(TAFE)是澳洲最有特色的教育項目,同時也是澳洲最大的教育部門。每年,70%的澳洲中學生都進入TAFE學院學習。 TAFE屬於各州政府,由政府的教育部門管理,所有的文憑資格在全國都是得到承認的,學生也可用該文憑資格報讀大學學位。

課程特色

TAFE NSW共有十一個學院,其下包括130多個學校,共提供超過250個學術領域的課程。 TAFE NSW每年招收50,000多名學生,但國際學生的占比和其它大學動輒20%相比,約為1%,真的很少,也因此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全英文浸潤式的學習環境。

課程類別從證書(Certificate)、文憑(Diploma)、高級文憑HSC(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到大學本科(Degree)課程都有。學習範圍廣泛,包括信息科技、商業、旅遊與酒店管理、工程、設計、建築等。

學校優勢

  • TAFE NSW提供的所有課程必須通過新南威爾士州政府的認證,並滿足國際質量認證體系ISO 9001的要求。
  • 授課教師有著精良的教學技巧和豐富的教學經驗,對於他們所教授的學科也有深刻的專業認識。
  • 所有課程均實行小班教學,學生可得到充分的指導。(理論課不超過30人/實作不超16人)
  • 高科技和全面的設施為學生提供充足的體驗和實習機會。TAFE每年為業界訓練出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和各行各業有著很強的連結,因此TAFE畢業生深受僱主喜愛。
  • 服裝設計系入選全球百大設計學院。澳洲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設計師都畢業自本校。
  • 更多TAFE NSW的優勢,可參考本文:八大之外: 品味與高等教育的化身 TAFE NSW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健康科學, 健身, 商學, 幼兒教育, 廚師與餐飲管理, 按摩,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汽修, 甜點, 美容美髮, 老人看護, 設計, 農業科學, 飯店管理與旅遊, 齒模

主校區地址

651-731 Harris St, Ultimo NSW 2007

學校校區

新南威爾斯, 雪梨

學校類型

證照/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