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小學留遊學 方案2: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聖愛登聖公女子學校

澳洲中小學留遊學 方案2: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聖愛登聖公女子學校 150 150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聖愛登聖公女子學校是一所有超過85年優良傳統的私立聖公會女子學校,課程範圍涵蓋幼稚園到12年級。

學校與 Corinda 火車站毗鄰,可直達布里斯本市中心。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校園 圖書館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一般聽到「教會」、「女校」,很多人第一個反應就是:刻板、保守、嚴肅。但是小編眼中的聖愛登卻是活潑,端莊,可靜可動,友愛,互助,活力和創意的結合。

不論年級,這裡的學生在該正經、專注的事務上,可以端莊、沉穩而有條理的發表自己的意見;在可以自由的表現自己時候,又是那麼的活潑、充滿活力與創意。

更珍貴的是,當我走在校園之中,經常可以看到高年級的學生,彷彿親姊妹一般,溫柔細心的照顧低年級的學妹。

「不只是一所學校,也是一個安全、溫暖、充滿生命力的大家庭」,這是聖愛登給我最強烈的印象。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制服 活動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一般來說,社區和學校之間的連結力量愈強,學校能獲得社區在地化的支持,更容易獲得豐富的資源,並打造一個「安定」的學習環境。

聖愛登和Corinda當地社區之間就有很強的連結,社區居民甚至捐贈了一棟設備新穎的科學技術中心。學生們可以在這裡學習生物、化學和物理。世界級的一流設備,對學生的學習起到了很大的幫助。

從數字看聖愛登

1. 全澳排名前6的菁英學校,同時也是當地排名 Top 3的女子學校

2. 99%畢業生的升學成績是OP1-15(昆州平均83%),成績OP1-5的畢業生就超過42%(昆州平均21%)OP1的學生達9.5%(昆州平均2.83%)   

(OP- Overall Position是昆士蘭州高中畢業考大學用的一個數值。 OP一共有25個等級。 OP1最高,OP25最低。每所大學各個專業錄取所需的OP成績各有不同)

3. 100%的畢業生進入心儀的大學

4. OP計分方式在2019年開始已經被ATAR取代。在2021的ATAR 95+/90+排名中,聖愛登均排名昆州前5。

(95+就是成績優於百分之95以上的學生,也就是前5%以內的意思,以此類推。)

聖愛登整體學生在學術表現都取得的優異成績,除了歸功於學校精緻的小班制教學之外,學生擁有的高比例現代教學設施更是密切相關。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游泳 田徑 排球 運動 體育課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創意、想象力和創造力是我選擇成為老師的最大原因」

聖愛登鼓勵學生能在透明的環境學習。上課時,為了讓學生不害怕在同學面前出錯並勇於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教室裡有玻璃製的牆(黑板),學生們可以自由的在牆上書寫、互動。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分組 上課 科學 數學 表達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澳洲的中小學,都有提供第二外語的訓練。孩子來到澳洲遊學,不只能練習英文,也有機會學習其它語言。聖愛登的語言課程包括:日文、法文和德文。

針對國際學生,聖愛登設有國際學生辦公室,不論是尋求協助還是只是想找人聊聊,國際學生可以隨時來到辦公室分享自己的心情。家長們不用一方面希望訓練孩子們獨立的同時,又擔心面對問題或徬徨時,孩子會求助無門。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修電腦 圖書館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值得一提的,聖愛登在校園裡設有IT支援部門,總能在學生的電腦出狀況時給予最即時的幫助。

想想,在這個注重科技學習的時代,一個人出國在外遇上電腦壞掉的狀況,肯定急壞了;找電腦維修公司,價錢又貴的嚇人。學校能夠提供自己專屬的IT支援,不只省錢,更能迅速安定孩子緊張的情緒。

澳立留學 聖愛登天主教女子學校 st.aidan's 修女 樂團 制服 澳洲留學 澳洲移民 澳洲打工渡假 中學留學 小學留學 高中留學 遊學

在聖愛登女子學校,無論孩子們是想成為太空人、大使還是會計師,她們都需要知道: 女校是女孩佔據中心舞台的地方,沒有任何東西能阻擋他們。這就是聖愛登聖公女子學校希望傳遞給每一位學生的訊息:

妳就是妳,在屬於妳的生命舞台上,妳就是無所不能的主角。」

傑出校友分享 

.

韓國三大新聞台KBS國際新聞主播Choi Kyu-yeon

Choi Kyu-yeon是本校2010年畢業生,

並於2021年獲頒30歲以下傑出校友Emma Betts Award獎項。

遊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