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寒暑假短期遊學- 獨立出發,壯遊成長

澳洲寒暑假短期遊學- 獨立出發,壯遊成長 150 150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學校1】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成立於1996年,如今已發展為澳洲規模最大的學院,主校區位於布里斯本河岸邊的Kangaroo Point,綠草如茵,風景如畫,主建築Shafston House始建於1851年,被列為澳洲重點保護的文化遺產。沙夫斯頓另一個校區設立於2009 年,座落於黃金海岸Southport 的商業中心,離黃金海岸著名的海灘「衝浪者天堂」僅需十分鐘車程。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上課,體驗澳洲在地生活並學習英語。採小班制上課,每班學生約 12~15 人,早上上課,下午搭配豐富的活動和體驗,讓孩子培養學習興趣,學習聽說讀寫各項技能。本校通過國家認證NEAS,並且是澳洲英語協會EA的會員。曾獲昆士蘭政府頒發年度最佳教育項目獎項。

點擊圖片看學校手冊

I 布里斯本團 I

I 黃金海岸團 I

【學校2】Sun Pacific College陽光太平陽國際學院

Sun Pacific College(SPC陽光太平陽國際學院)座落在凱恩斯Kewarra Beach海灘邊的獨立校區,唯一語言學校擁有大校園、包吃包住的學生宿舍、多種運動設施、嚴格執行英語政策。學生們可免費使用校內的所有設備,包括無線網路、電腦教室、視聽室和教材分級制的自習教室。室外有全場籃球場、網球場、25公尺溫水游泳池、7公尺淺水戲水區和熱水SPA按摩池。高爾夫愛好者還有推桿和揮桿練習場,室內則有小型健身房、烤肉區。

點擊圖片看學校手冊

【學校3】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布朗斯英語學院

布朗語言學校位於澳大利亞布里斯班和黃金海岸,擁有頂級設施、專業優質課程、小班制教學和「只說英語」政策,並且努力營造大家庭的氣氛和友善溫馨的學習環境,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一起體驗到澳洲遊學學習英語的樂趣!

BROWNS 語言學校遊學團結合教育和探索,在探索澳洲這片土地的同時,也提供學生最獨特的英語學習機 會。由富有教學經驗的老師所帶領,我們的沉浸式教學提倡語言學習技能的發展,同時加強學生英語溝通能 力的信心。除此之外,教學團隊也用心設計了各項有趣的戶外教學、室外活動和澳洲特有的文化體驗,讓學 生們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點擊圖片看學校手冊

I 布里斯本團 I

I 黃金海岸團 I

I 墨爾本團 I

【學校4】Australian Pacific College- English Unlimited(EU) 澳洲太平洋學院-無限英語學院 

Australian Pacific College(APC) 澳洲太平洋學院 Australian Pacific College(APC)澳洲太平洋學院創立於1993年,共有六個校區,雪梨共有五個校區,布里斯本校區位於市中心。所有校區皆位於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完善的黃金地段,可滿足學生們生活上所有需求。APC也是澳洲知名的教育集團,旗下另設有English Unlimited(EU)英語學院。

點擊圖片看學校手冊

【學校5】Lexis 雷克斯語言學校

Lexis English雷克斯語言中心成立於一九八九年,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兩千多名學生前來中心學習語言。Lexis English的學生在修課期間皆能獲得全方位的照顧,不論遇到任何問題,校方都會盡力協助學生解決。學生也能在不同的分校享受國際化的學習環境,體驗純正的澳洲生活。Lexis English的分校皆位於澳洲主要城市,學生族群則以歐洲人居多。

點擊圖片看學校手冊

2024暑假澳洲遊學團列表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info@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