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T昆士蘭科技大學是澳洲昆士蘭省頂級的大學之一。有三個分布在布里斯本的校園,且擁有一流的師資及 軟硬體設備,隨時提供學生最新最有效的教學方式及設備。

課程特色

昆士蘭科技大學(QUT)的首要目標是注重課程與現實世界的相關性與實用性,致力於培育優秀大學人才的一流高等學府,與世界一流的學術機構牢牢相接也與業界有著緊密的合作。

學校在教學過程中結合運用最新科學技術,不斷地在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間實現完美的平衡與統一。共有650門本科與研究生課程,入學時間機動靈活,銜接課程可讓學生直接升讀學位課程。

現設有理工、商科、創意產業、教育、醫療健康及法律六個學部,課程設置可滿足各種層面不同學生的教育需求。

學校優勢

QUT從1989年正式建校以來在各項主要世界排名中始終保持在前1%。

目前學生人數約49,000人,當中包括6,800名來自全球9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在科研領域發展的速度已遠高於澳洲大學的平均水準,一直以來都是澳洲科研理事會(ARC)獲得科研資金的重點單位。

通過獲得蓋茲夫婦基金會和世界衛生組織等國際組織的科研基金,也進一步的讓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國際聲譽到達世界知名水準。

學校的MBA不僅在世界各國的排名名列前茅,同時也是美國AACSB認可的商學院課程。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課程項目

健康科學, 化學, 商學, 工程, 教育, 法律, 等等….(詳情請洽澳立留學), 設計

主校區地址

Victoria Park Road, Kelvin Grove Brisbane QLD 4059, Australia.

學校校區

布里斯本

學校類型

大學、碩士、博士

學生人數 (Approx.)

4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