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ton Brown

查爾頓布朗學院

Chalton Brown查爾頓布朗學院 隸屬NIET教育集團,是深耕布里斯本30年的老字號技職教育機構,提供從商業、藝術、教育與護理、飯店旅遊和IT等廣泛的課程。

課程特色

本校提供屢獲殊榮的飯店(hospitality)、旅遊(tourism)、幼教(childcare)、社區服務(community service)、老年護理(aged care)、商業(business)和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等專業的文憑證書課程;並與格里菲斯大學、托倫斯大學和塔斯馬尼亞大學等主要大學有 200 多種銜接選擇,提供學生多元的升學管道。

除了技職教育課程,高中預備課程(High-School Preparation Programme)也是本校的特色課程。

高中預備課程包含【每週25小時的面授課程】,注重學生的【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說能力】的發展,學生將進行以主題為基礎的學習,了解澳洲文化和學校文化。老師們會協助學生取得【之後在學校上課所需的語言技能】。學生還將接受數學、科學、電腦技巧等方面的指導,並建立自主學習的能力。
另外,Charlton Brown了解學生在HSP課程之外取得其它成就的重要性,因此特別關注學生的自主學習的培養。學生將有機會【撰寫學術論文】、進行【口頭演講】、參與【課堂活動】,並使用學校的線上學習資源。學校會持續評估學生的學習並提供所需的反饋,以便他們能夠【準時、順利地進入目標的學校】。
.
【6大特色】
  • 每週25小時的面授教學,並有學生支援會議
  • 課程有五個級別,每個級別為10週
  • 定期學術和進度報告
  • 學習自主性
  • 著重數學、科學、社會研究、藝術等的語言
  • 語言熟練度、文化知識和學術素養
完成本課程後申請高中無需再提供英語成績,可無縫銜接EQI、John Paul College、St. Peters、St. Aidan’s等公私立名校!

學校優勢

  • 幼兒照護、老年照護、行動不便照護以及社區社務專業的老牌名校。
  • 強而有力的產業連結,不但能協助學生順利完成實習,也是畢業生找工作的有力後盾。
  • 學校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交通便利。
  • 環境、設備、教材專業新穎。
  • 提供免費機場接送。

推薦學校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study@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商學, 大學直升課程, 幼兒教育, 廚師與餐飲管理,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管理, 老人看護

主校區地址

Level 4, 102 Adelaide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學校校區

塔斯馬尼亞, 布里斯本, 昆士蘭, 霍巴特, 黃金海岸

學校類型

證照/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