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

Imagine澳洲教育學院

Imagine Education教育學院於2005年創立於黃金海岸,為當地知名的私立技職教育培訓及語言中心。發展至今,目前有五個現代化校園遍佈於黃金海岸及布里斯本。學院將盡全力幫助學生融入澳洲社會,讓學生了解國際文化,同時對澳洲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

課程特色

本校為學生開設多樣化的課程,包括

  • 汽車工程

  • 早期兒童教育和照護

  • 社區服務(老年、家和社區)

  • 飯店管理

  • 商業行銷和會計

  • 運動健身

  • 語言課程,包括:一般英文課程、IELTS考試準備課程、EAP學術英文課、Cambridge FCE/CAE考試準備課程、中學準備預備課程)

大部分的課程皆包含課堂內實習。黃金海岸最新設立的Ashmore實境式培訓校園,更具備模擬式的專業汽車修護車間、烹飪教學廚房,以及飯店管理系的實習餐廳,以便在競爭激烈的畢業生職場上脫穎而出。

對於想繼續升學的學生,imagine學院的文憑亦獲得當地多所大學認可,畢業後可申請折抵學分,進入其他大學繼續攻讀學位。

學校優勢

本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大樓,寬敞明亮的教室和電腦室,藏書豐富的圖書室和多媒體的教學設備。學生可使用圖書館內的設備,借閱雜誌、書籍、CD和學習資料等。

學校提供無線上網,可在任何一個角落使用。課餘時間,休息室提供超大液晶電視和放影機,也備有微波爐及販賣機方便學生使用。

Imagine澳洲教育學院為了增進學生的參與,將不定期舉辦課外活動讓學生依照自己喜好去選擇。

其他推薦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info@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
課程項目

健身, 劍橋考試準備 F C E / C A E, 基礎英文課程, 大學準備課程, 市場行銷, 幼兒教育, 廚師與餐飲管理, 更多資訊請洽澳立留學, 會計, 汽修, 老人看護, 雅思考試準備

主校區地址

13 Benowa Road Southport QLD 4215

學校校區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學校類型

語言學校, 證照/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