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立留學】澳洲留學 規劃流程

【澳立留學】澳洲留學 規劃流程 1080 1080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澳洲留學規劃的流程 有哪些?」 這是顧問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

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顧問們一開始經常是一頭霧水,心想:啊不就是 諮詢、選學校、申請 這些而已嗎?這到底有什麼好問的?

雖然嘴巴上MurMur,但 希望提供最好的服務的職業病 終究讓顧問們無法不去探究這個問題的真正Bug。經過一連串的討論,我們終於明白同學們真正的問題。

原來,對大部份的學生來說,他們 希望可以對整個留學 從諮詢到最後拿到簽證,每一個階段、步驟、細節、進度都能有 全面的理解,對整個申請過程有更精確的掌控。

原來,對顧問們來說再理所當然的事,竟然是最讓同學們的留學人生裹足不前的原因之一。今天小編就要用10張圖,帶大家認識”澳洲留學規劃的流程“到底有哪些!

1. 找尋適合的留學代辦中心

適合想要出國卻沒有明確方向的學生;或已經自己找好學校,想近一步了解更多學校/課程細節的同學。

經常有人說「不用找代辦、代辦都是騙人的」。首先,很多的代辦為同學們辦事都是不收任何費用的,騙錢一說也就不攻自破。其次,小編不否認一些無良、或專業度不夠的代辦,的確有可能反而為學生帶來困擾。但,好的代辦能夠為學生帶來的幫助還是非常多的,比如:

✅ 為你找出適合的獎學金申請
(省下你自己逛網站、找獎學金、再找出哪一個適合、再去看申請條件等等的時間)

✅ 提供你網路上找不到的學校資訊
(比如一些屬於內部行政、默認常規等對學生可能有利或不利的資訊)

✅ 有駐澳辦公室的代辦,可以更即時地取得準確的各種資訊(學校/政策/價格等)

✅ 有了代辦,就彷彿在澳洲 有了娘家。如果之後有什麼學校或生活上的問題,代辦還可以做你其中一層後盾,在合理的情況下給予協助。

2. 與受合法認證的留學顧問接洽諮詢,進一步溝通出國留學的事宜,如:想去的城市以及專業(科系)方向。

3. 提供【護照】【成績單】【畢業證書】【雅思成績】給留學顧問,以便 了解學生程度,更可以縮小可能選讀的專業、學校名單。

4. 選定課程和學校後,留學顧問與學生溝通相關申請程序、申請內容細節、並【簽訂留遊學契約書】和支付訂金(如需要)。例如給學校的【讀書計畫】、為何選擇就讀這所學校、學校報名相關的文件填寫、以及是否需要學校協助【住宿】安排或【接機】等等。

5. 以上皆確認後,由留學顧問透過系統遞交申請並等待學校的 offer

6. 取得學校offer後,顧問會通知學生並請學生確認offer內容。如確認無誤並決定就讀,再安排學生繳費相關事宜。

7. 確認繳費後,學生需要在offer上簽名確認入學,顧問再協助將繳費收據和offer同意書發給學校並申請確認入學信CoE(申請學生簽證需要此CoE)。

等待CoE的同時,顧問會發簽證申請讀書計畫、及相關表格讓學生確實填寫,完成表格後,顧問協助過目。

8. 收到CoE,顧問就會通知學生;然後,在整理所有資料和表格後,為學生遞交學生簽證申請。遞出簽證申請後,協助安排體檢日期,完成體檢醫院會自動將體檢結果上傳到移民局的系統,移民局開始審核學生簽證。

9. 最後,只要等順利拿到簽證,就可以飛向澳洲,準備開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