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 I 高中預備課程 I 有效銜接 自信留學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澳洲留學 I 高中預備課程 I 有效銜接 自信留學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1000 714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送孩子來澳洲留學,你是不是以為提前把英文學好就足以銜接澳洲課程?但你有想過【數學】、【科學】和【電腦】課其實也需要提前銜接嗎?

.

會說英文,不代表能夠用英文聽懂數學課、用英文寫科學作業、用英文看懂課程相關的電腦指令;尤其當這些科目不是孩子優勢科目的情況下,提前適應【全英文】的【上課】、【寫作業】、【解題】環境成了能否順利適應留學生活的一大關鍵。

.

幸運的是,澳洲留學已經是一個非常成熟、專業的產業,有著完整且豐富的教育資源可以幫家長們解決這個問題。

.

接下來我們就要為大家介紹NIET教育集團旗下的Charlton Brown學院,針對12-17歲的留學生開發,全方位協助留學生提前適應澳洲課堂的High School Preparation Program 高中預備課程」

【課程介紹】

Charlton Brown高中密集預備課程包含每週25小時的面授課程。課程注重學生的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技能的發展,學生將進行以主題為基礎的學習,了解澳洲文化和學校文化。老師們會協助學生取得之後在學校上課所需的語言技能。學生還將接受數學、科學、電腦技巧等方面的指導,並建立自主學習的能力。

.

另外,Charlton Brown了解學生在HSP課程之外取得成就的重要性,因此特別關注學生的自主學習的培養。學生將有機會撰寫學術論文、進行口頭演講、參與課堂活動,並使用學校的線上學習資源。學校會持續評估學生的學習並提供所需的反饋,以便他們能夠在準時、順利地進入目標中的學校,順利上學。

.

【6大特色】

  • 每週25小時的面授教學,配有學生支持會議

  • HSP課程有五個級別,每個級別為10

  • 定期學術和進度報告

  • 著重數學、科學、社會研究、藝術等的語言

  • 語言熟練度、文化知識和學術素養

  • 學習自主性:了解反饋的語言、能夠尋求幫助、使用字典、反思學習以及制定自己的學習目標

.

?完成課程後申請高中無需再提供英語成績?

可無縫銜接EQI、John Paul College、St. Peters、St. Aidan’s等公私名校!

 

.

【開課日期】

每週都有開課日,可隨時入學。

.

【課程長度】

基本上分成10週、20週、30週的課程;也可以根據學生的情況客製規劃。

.

【入學要求】

  • 年齡介於12-17歲之間。

  • 有雅思、PTE、劍橋等英語測驗成績;或參與Charlton Brown自己的英文入學測驗。

TAIPEI
台灣辦事處

+886 2 8772 3926
+886 975 671 206-7
study@ozfair.org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6樓之2 捷運台北車站Z4/ K12/ M5 出口

BRISBANE
澳洲辦事處

+61 7 3071 9101
+61 4 2167 6673
+61 7 3012 7144
info@ozfair.org
Suite 3, Level 1 233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 市政廳免稅店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