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立留學 #成功案例分享】720後新政後首簽!在台灣上網課畢業後也能申請485工作簽

【澳立留學 #成功案例分享】720後新政後首簽!在台灣上網課畢業後也能申請485工作簽 784 703 OZfair 澳立留學 | 澳洲留學顧問代辦

T的目標很明確:申請澳洲最高學府- ANU澳洲國立大學 的 #碩士課程。

去年T透過教育展認識了 澳立顧問Cindy,深談了關於申請ANU的相關細節,就回去準備資料了。送件前夕遇上 ANU改變申請制度,於是為了補齊資料又準備了一陣子,在 #第二輪報名截止日前出申請件。

後來的劇情大家都知道了:新冠疫情全球大爆發?。T雖然拿到了COE,但是因為不確定如果選擇 #碩士境外線上課程 是否能符合未來申請485的資格,所以遲遲不敢遞出簽證申請。

百年一遇的疫情,使得許多政策出現了特例,澳洲政府需要時間來決定如何因應。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所以 Cindy跟T一起模擬了 各種辦理學生簽證的時機點並將所有申請簽證的文件準備好,新政策一出來就可以馬上遞出申請。

7月20日,澳洲政府公告學生簽證重大調整後,持有學生簽證的境外學生,在 線上學習的部分也計入日後申請485畢業生工作簽的學習時數的要求 的政策一出,T立馬遞出學生簽證申請,體檢報告一出來後也就立馬下簽, 順利在開學當週取得簽證!

首發於facebook